常州市银磊电子有限公司(倍特隆电子),成立于20009月,位于常州市武进经济开发区(武进西太湖),建筑面积22000多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建筑电工配件类产品的生产,年产值约3000多万美元,产品全部出口。现订单激增,产品供不应求,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招聘岗位及要求:

外贸业务员:2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或市场营销等专业,英语4级以上,口语熟练,书面邮件规范。薪资:应届生3000-4000+提成,有经验者3500-5000+提成。

福利待遇:包吃住,全勤奖,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出国机会,专业培训机会等。

机械制图员:2

工作内容:负责将工程师的设计转化为二维、三维图纸;配合工程师完成设计项目,文件管理。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机电相关专业;能够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UG等制图软件。工作细心,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薪资4500-5000左右。

统计员:1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女性。耐心细致,有强烈的责任感,对数字敏感,性格偏外向,善于沟通协调。有经验者优先考虑,薪资3500-4000左右。

安全员(EHS):1

负责厂区的日常安全,环保等工作;
1.
每日对厂区、车间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指导、安全隐患盘查,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对不符合生产安全规范的班组及个人进行安全教育、处罚,并及时责令整改;
2.
负责公司存在的环保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事项落实整改跟踪;负责参与接待环保部门的检查工作;负责危险废物管理、处置、台账登记、组织环保培训;

模具工:3

要求:动手能力强,有志于从事模具制作加工行业工作。服从师傅安排,有感恩之心。

福利:公司提供公寓式宿舍和吃饭,节日福利,绩效奖金等。



来公司面试之前务必先电话联系!

公司地址:武进经济开发区(西太湖)荷香西路8号  

联系方式:15306113005陈女士

路线:淹城乘67路到“祥云路禾香路”站下车,或直接导航“倍特隆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