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钢精密锻材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之台湾中钢集团与台湾华新丽华集团合资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钛合金、镍合金、工模具钢等特殊合金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天,冶金化工,电子用品,医疗器械,运动器材等各个高科技领域。

福利:1、双休、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入职满一年后有8天带薪年休假。2、提供员工宿舍及三餐(午餐、晚餐均为一大荤一小荤三素一汤的自助餐)。3、免费为员工提供各项专业技能培训。4、每年一次的员工团体旅游。5、免费提供上下班班车。6、年终奖金、產销奖金等各种奖金。7、每年一次免费员工健康检查。


一.IT工程师

1.负责公司MES需求开发及日常维护;2.参与模块需求分析与详细设计、项目开发及编写相关文档;3.ERPMES开发工作经验这有限。

薪资:3000-5000

二.业务专员

1.负责镍及合金销售;2.负责应收账款催收;3.负责订单追踪,各部门事宜协调。

薪资:4000-6000

三.冶炼技术员

1.操作VIM设备;2.模具准备;3.原料准备;4.设备维护、保养;5.6S、精实生产相关工作。

薪资:4000-6000

四.制程工程师:

1.负责车间生产安排及品质追踪、车间环境6S改善;2.负责原料及钛锭入库;3.负责品质异常的管理和品质改善;4.协助课长人员管理及其他事项。

薪资:3000-5500

五.制程工程师:

1、操作VIM设备,熟悉现有冶炼工艺,并逐步改进;2.衔接VIMESR、锻造等制程,做好相关信息及时反馈与对策;3.设备维护、保养;4.6S、精实生产相关工作。

薪资:4000-6000

六.电气工程师:

1.电气相关专业;2.熟练运用西门子PLC,熟悉HMI组态软件应用,可进行程序的编写;3.熟悉马达的变频及伺服控制;4.熟悉电气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5.了解整流/逆变等电力电子相应知识;6.电气工程项目控制设计经验优先。

薪资:3000-5000

七.厂务工程师

1.电气专业背景,有厂务设施经验优先考虑(如:水、空调、空压、厂房、基础、安防系统等)。

薪资:4000-6000

八.机械工程师:(机电、机械类)

1.车间现场的维修、维护;2.了解机械加工工艺,能简单操作车床、铣床、磨床等机加工设备;3.掌握机械、液压、气压、真空系统原理。

薪资:4000-6000


联系人:史先生  联系电话:0519-89616168-210邮箱: jiannan_shi@mail.cscpm.com.cn;       

地址:武进经济开发区长扬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