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微粉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究超细粉末涂料新技术的公司。公司技术股东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在回国创业十几年的时间内,坚持对一系列重大的粉末技术难题进行攻关,创新性地开发了超细粉末涂料、全绑定金属粉末涂料等新技术,成功地解决了氟碳涂装、彩钢板涂装等漆改粉的重大技术难题,并实现了工业化的突破。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仓库管理员(月薪:4000~5500元)

中专及以上学历,熟练电脑操作基础,会EXCEL制表,工作细致,有责任心;有材料或产品仓储工作经验最佳。

2.普工(月薪:4300~7000元)

要求:男性,工作主动、热情、热爱自己的职业、较强的学习能力、有担当、有团队合作精神,有涂料或塑粉经验者优先

3. 调色工艺师(4300~9000

要求:工作细致认真,有上进心,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涂料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4.销售内勤(月薪:4300~5500元)

要求:女性,高中及以上学历,工作主动热情、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客服(月薪:4300~5500元)

要求:女性,高中及以上学历,工作主动热情、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驻外生产技术服务(月薪:4300~9000元)

要求:有涂料相关行业经验1年以上,工作主动、热情、热爱自己的职业、较强的学习能力、有担当、有团队合作精神,适应长期出差。

7.客户生产线指导师(月薪:4300~9000元)

要求:有涂料相关行业经验1年以上,工作主动、热情、热爱自己的职业、较强的学习能力、有担当、有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出差。

8.新员工技培生(月薪:4300~6500

要求:对涂料及调色有浓厚兴趣,并有志于学习此方面技术。高中以上学历,专科以上优先,36岁以下。工作主动、热情、热爱自己的职业、较强的学习能力、有担当,身体健康。晋升途径:学徒-调色员-调色师(研发、驻外指导师、生产线指导师)

9.储备干部

要求:男性,专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生产型企业管理经验,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果断干练。薪资面议。


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工作餐  免费提供住宿 (有空调,4/间)五险一金免费发放劳保用品传统节日福利高温费租房补贴工龄工资绩效奖定期体检年终奖金或股权激励以上岗位夏令工作时间均为早八晚五点半,午休1.5小时


联系人:王咏晴

联系电话:18651989787 微信同号,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年龄、应聘岗位

简历接收邮箱:913619569@qq.com(请注明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江苏常州武进经济开发区长虹西路2016(长虹西路和腾龙路交叉口)

附近公交站:312/K312/3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