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朔崛医疗科技创立于2019年,公司专业从事运动医学及骨科领域高值耗材及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西太湖产业园区,致力于运动医学及骨科手术植入耗材、设备及手术器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并专注脊柱微创治疗领域和运动医学领域的临床产品。公司创始人唐毅先生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从事高值耗材销售领域工作二十余年,熟悉行业动态发展,掌握全国分销网络。目前公司与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多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合作,成立专家研发团队,研制出更适合中国病患的产品。公司以提供超越客户预期的服务宗旨,为改善亿万病患的生活质量而努力。


企划专员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制定年度企划规划,并组织执行;

2、负责企业宣传与推广,制定广告策划;

3、负责撰写宣传推广文案,制作企业宣传PPT,企业形象设计;

4、分析、评估企划方案的实施效果,跟踪、改进各项工作;

5、组织协调各类活动,活动策划和现场布置,活动拍照摄影;

6、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营销企划,工商管理,广告类相关专业;

2精通office 办公软件,熟练使用ExcelWord进行表格制作和文字排版,熟练使用PPT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富有创意思维,具备良好的审美观和鉴赏力;

4、具备优秀的文字驾驭能力,优秀的文案编辑、润色、组织、整理和撰写能力。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双休、8小时工作制、餐补、节日福利

2.薪资:3000~4000

联系方式:张女士:13337888081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长扬路9号西太湖科技产业园F2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