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专业:

为促进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决定对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前期检查,现将我院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要求

1.各专业组织完成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自查自评工作。及时填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326日前发送电子稿至学院教务

2.专业应及时将检查结果向学生和指导教师通报。对检查不合格者,要求限期整改。

3.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应予以及时处理、协调解决。

4.根据学校安排,经学院教学工作会议讨论,我院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应在67日前完全结束,请各专业根据学校与学院要求细化本专业论文要求,有序推进论文工作,将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一位教师与学生。

二、检查内容

1. 按照《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附件1)《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附件2)要求及各专业制定的2021届毕业论文实施细则,审核指导教师职称结构、师生比、选题、具体进展等情况。

2. 学校将根据《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情况,抽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材料。 

请各专业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积极动员,认真自查,查遗补漏,以查促改,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10日


附件1: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 常大教〔2015〕41号.pdf

附件2: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