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午,应学院邀请,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肖飞教授来我院做讲座,大学外语教学部骨干教师参加了讲座与交流

肖飞教授主要从改革背景、建设内容、实践效果、专家评价、建设愿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大学英语多元课程体系建设中专门用途英语课程定位与性质、教学目标与要求、教学方法与手段及取得的成绩,并以此阐述了大学英语课程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定位及对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的积极影响。肖教授的报告内容充实、生动有趣,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肖飞教授简介:

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08-2017,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曾任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外国语学院院长。现任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硕士生导师。

长期主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2009年获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主讲《大学英语》课程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 2011年主持的教学改革单位被遴选为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