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落幕的2020年“外研社杯”常州市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中,我校学子再获佳绩,一举拿下六项大奖:商英181蒋佳一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商英182任页耘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中爱194晁丽雯获英语非专业组二等奖;日语182裘学洋和日语191力雅晴获日语专业组三等奖;计算机204尹航获日语非专业组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对外语学科竞赛一直非常重视,专门成立指导团队选拔并指导学生参赛。本次参赛团队英语组由韩燕、陆婷、席娟老师指导,日语组由山室泉、吴丽霞、殷娟、王金东老师指导。指导老师们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给与参赛选手精心的指导培训。获奖学生蒋佳一表示,优异成绩的背后饱含了指导老师的付出和心血,只有通过一次次的练习、修改、打磨,才能在最后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风采。功夫不负有心人,校学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给学校再添殊荣。

   本次大赛由常州市教育局和共青团常州市委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14所在常高校的65名学生选手参加比赛。该赛事活动是常州外语教学水平展示的重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