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为常州大学创新创业竞赛I级赛事。本赛事以赛促学,旨在营造良好的英语阅读学习环境,切实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现将2021年度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常州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赛事安排

  1. 赛事组织:常州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2. 比赛暂定时间、地点:581530-1700,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具体比赛地点报名结束后QQ群通知)。

  3. 比赛形式及内容:

Part I. 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

Part II. 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

Part III. 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

(全客观题,无听力无写作)

  1. 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以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了解比赛样题等相关资讯 。http://uchallenge.unipus.cn/

三、报名方式与截止时间

  1. 访问问卷星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Q7xA500.aspx

  2. 扫描二维码



  1. 报名截止日期:2021430

四、重要提醒

此次校内初赛报名同学仅需通过问卷星填写报名表,不需要单独到官网报名。后续会由专职老师将报名表汇总上传官网。

报名后,请尽快加入QQ群(群11075416847;群2943206475),接收比赛相关后续信息与通知。

五、初赛奖项设置

常州大学校内初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外研社颁发的获奖证书。

本次校内初赛成绩特别优异者将参加校内集中培训和预计7月初举行的校内复赛。复赛后将推选3名选手代表常州大学参加预计11月举行的江苏赛区比赛。

六、其他事项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的最终解释权属于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本次比赛有关通知及事项请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和参赛QQ群。




常州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