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即日起至20221118日将开展固定资产盘点工作。为顺利开展学院资产清查工作,请各位老师做好如下事项:

1、盘点方式:使用手机资产管理系统进行扫码盘点(见附件1

2如果资产和标签齐全,扫描相应资产的条码,完成该件资产清查。如果资产存放地与实际不符,须将存放地更新并保存。

3如果有资产标签遗失,联系学院资产管理员重打标签并规范粘贴标签后进行盘点操作

4如果资产遗失或损毁,请到学院资产管理员处进行登记等待后续处理。

5、如果保管人变更,请联系资产管理员在资产管理系统中进行更改。

6、学院资产管理员:陈振洲老师,联系电话:65776

此次清查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谢谢!清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资产管理员



外国语学院

                                       20221110

附件1:清查软件的使用:

一、打开软件有两种方式:

 1、使用微信。依次打开: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i常大-资产管理


2、使用企业微信。依次打开:工作台-资产管理

二、软件使用:

 1、盘点资产:进入功能菜单-我的盘点单,点击2022年固定资产全面盘点,如下图顺序操作,出现账实相符,则该资产盘点完成。然后点击顶部“扫码”,进行下一个资产盘点

  2. 更改资产存放地:

方式一:进入功能菜单-我的盘点单,点击2022年固定资产全面盘点,点击相应资产的编码即可进入更改存放地

方式二:进入功能菜单-我保管的资产,选择或者查找到相应的资产,点击进入详情,修改存放地后保存退出即可。操作流程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