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2年度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常州冠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弗利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朗阁外语培训中心等30余优质企业提供了众多与商务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等专业相关的就业岗位,吸引2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分为招聘宣讲和双选交流两项安排。上午各单位通过PPT宣讲、设立公司简介立牌、发放公司宣传单、观看团建视频,面对面了解交流等方式进行精彩宣传,给予在场学生多方面、立体式分析了解。宣讲人们主要从办公环境发展历程薪资待遇调薪晋升培训制度竞岗条件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下午,各招聘企业纷纷就位,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二楼等待前来咨询的应届毕业生。200余名2023届毕业生积极递交个人简历等材料,与心仪的招聘单位深入交流,充分地了解了招聘单位的招聘要求;许多的大二和大三学生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想要了解咨询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流程,为今后学习制定一个更加精细的计划。

   参加完本次招聘会之后,商英192的徐梦洁同学有很深的感触:“本次招聘会让我对毕业后的就业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知,深刻地了解了招聘的相关流程和内容,对于将来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也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宝贵机会。”

    本次的招聘会拓宽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开阔了他们的就业视野,使他们对就业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当代大学生应做到奋勇向前,把握就业道路上的每一个机会,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