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富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从事石墨烯导热膜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多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与高等院校机构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以高科技技术研发为基石,致力于全球前沿科技发展,结合市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及需求,为客户创造全方位、多元化服务,成为石墨烯导热膜行业领航者。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研发工程师:2

任职要求:1.硕士 2.经验不限 3.专业:高分子、化工、化学、材料等;

4.方向:导热界面材料、硅凝胶、高分子复合材料、聚合物加工、碳材料等

如有导热界面材料、导热垫片的研发、工艺及工业化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助理研发工程师:2


研发方向A:导热界面材料、硅凝胶、高分子复合材料、聚合物加工、碳材料等

如有导热界面材料、导热垫片的研发、工艺及工业化经验者,优先录用;

任职要求:1.本科  2.专业:高分子、化工、化学、材料、聚合物加工等。


研发方向B:热设计、热管理系统仿真、散热材料研发、隔热材料开发,如有熟悉至少一种三维热仿真软件(FluenticepakCFX等)经验者,优先录用;

任职要求:1.本科 2.专业:热能工程、电子科学与工程、流体机械、高分子、化工、化学、材料等。


福利待遇在招岗位转正均缴纳五险一金,工作环境优良,有工作餐、提供职工宿舍,有组织集体旅游、岗位培训、年终有绩效奖金等福利。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电话:1776837698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锦程路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