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勇主持。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同志和督导组成员刘育猛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薛勇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委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会议准备情况、党委主要工作落实情况等,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视报告。学院所有党员干部均作个人检视发言,其他领导干部进行相互批评。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党员干部均作了表态发言。
  徐树法副校长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议整体质量较高;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徐树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对于学院现存的问题做好整改,制定整改计划;二是要积极利用整改的契机推进工作;三是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团结状态,推动工作发展;四是要做好廉政建设,从自身做起,积极带动全院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