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精神,为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于1月13日下午,在43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包括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
  会议由党委书记薛勇主持,他介绍了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对学院领导班子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发展。
  座谈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向与会者征求意见。每位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教学条件、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学院行政管理、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