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部、办公室、学工办: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加快我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学院积极支持教师参加各类与本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要求相符的教学科研会议与相关培训。结合我院教学、科研和经费状况,特规定相关资助申请事项如下:

一、所参加会议应由权威机构主办,与本专业高度相关。参加教科研会议的教师,应在会议召开两周前填写《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会议申请表》(见附件),由系部主任(或专业负责人)签字(办公室人员由办公室主任签字、辅导员由学工办主任签字),并经分管院领导(教学类由教学副院长签字、科研类由科研副院长签字、学生工作类由副书记签字)同意。参加教科研会议应以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为前提。

二、申请者须持有显示确切教科研会议、培训的日期、地点等信息的正式通知、邀请函等会议文件。

三、各类教学教研会议原则上不超过3天,超过3天的,需经学院主要领导同意后方能参会。会务、食宿、交通等相关费用按照学校文件规定报销。

四、获得学院资助外出参会的教师,返校后须在学院范围内作交流,并在学院网站发布相关报道,携学院报道及相关材料进行报销。

五、申请参加国(境)外学术会议者,须按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办理。

七、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外国语学院

2021.03.31


附件: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会议申请表.doc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会议申请表

NO.  

姓    名


职    称


系    部


参加时间


前往城市


交通方式


会 议 名 称


举 办 单 位


申请理由







个人签字

年     月     日


系部意见




负责人(主任)签字


年     月     日


学院意见







分管院领导签字         

年     月     日







学院领导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

1.申请人需在会议召开两周前提交本表进行申请,附上会议相关通知;

2.本表1式两份,1份由分管院领导留存,1份申请人用于报销;

3.申请报销时,应提供本表1份以及活动报道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