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国语学院在科教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工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群众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普遍性的谈心谈话,了解了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听取了大家对党支部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进行了上半年工作汇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总结了教工行政支部过去半年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也认真梳理了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了问题检视清单。

接着,徐树法副校长率先畅谈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同时也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后,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一整改。

徐树法副校长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指出,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支部建设中存在问题要认真整改,全体党员要努力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