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二、大赛主题:

本次大赛是由常州大学与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联合举办,学生需以阿根廷的高乔人为主题,以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提供的文字材料为启发用西班牙语创作一个短篇故事。

三、比赛目的:

本次比赛旨在考察参赛同学的西语表达能力,通过书面表达来建立文化桥梁,让想象力启程去旅行。以此证明,地理距离不是障碍,许多相似之处让两国彼此接近。

四、活动时间:

报名及短篇故事撰写时间:20210915日至1020日。

五、参与报名方式及要求:

1. 西语专业由各班班长统计后报名,其他专业直接发邮件至673041546@qq.com报名。邮件标题为:CONCURSO CUENTOS CORTOS-班级(西班牙语)和姓名(拼音)。

2. 参赛同学需在报名邮件中用拼音和汉字注明作者的全名,附上照片扫描件,尺寸为3.5cmX5.3cm,同时附上自己的简历(西语,不超过半页A4纸,word版本随参赛作品一起提交),说明自己学习西班牙语时间,以及是否曾去过阿根廷等相关信息

3. 参赛作品格式要求:Calibri字体,12号字,1.15倍行间距。参赛作品篇幅不超过三页A4纸。

六、活动奖励:

分设各级奖项若干名,由评委综合评定选出,并将由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颁发获奖证书及参与证书。比赛最终解释权归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和常州大学拉丁美洲研究中心所有。



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2021915


附件:Material de inspiración-El gaucho argentino.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