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会议室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薛勇主持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薛勇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在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陈群《勇担使命谋发展 聚焦任务抓落实,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和校长蒋军成《锚定目标不放松,谋实举措促发展,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发言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是学校又一重要历史发展机遇,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应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总结经验,抓实举措,推进高层次科学研究,书写高水平大学的“常大篇章”。学院结合学校现阶段发展情况,积极配合并落实学校相关政策,为校院两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院站在全新高度制定更高标准,凝心聚力,付出更多努力抢抓机遇促发展、进位争先上台阶,全力实现既定发展目标全院上下凝聚发展共识,为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精彩开局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