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勇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和督导组成员田轶出席会议。

首先,薛勇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会议准备情况,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与建议, 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之后,薛勇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视报告,班子所有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检视发言,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其他领导干部进行相互批评。班子所有党员处级领导干部针对其它同志指出的自身存在不足均作了表态发言。

徐树法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外国语学院的工作成绩和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作为担当,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二是要加强对学院现有年轻教师的培养;三是要做好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