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该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唯一的外语类竞赛项目,且为我校认定为I级学科竞赛。为激发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学生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展现学生综合素质,同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常州市及江苏赛区的比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常州大学校内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常州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组织机构

主办:常州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承办: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三、赛事安排

   1比赛时间:比赛采用提交演讲视频的方式。视频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515日之前

   2. 比赛内容:比赛形式为定题演讲。演讲题目: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参赛者需自拟副标题)

   3.比赛形式:选手围绕主题进行演讲,录制并提交演讲视频。演讲中不能出现选手个人相关信息,限时3分钟。根据演讲主旨内容、语言表达进行综合评判,选出前二十名参加决赛。

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以登录“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了解比赛赛题等相关资讯。

 

 

四、报名方式与截止时间

   1. 报名参赛的选手请务必先加入“2022外研社杯演讲比赛常大初赛QQ869576303视频录制完成后将视频上传至https://wss.pet/s/7yrexlyj45z 视频格式可以MP4WMVAVIFLVMPEG文件,时长2-3分钟,大小不超过150mb。视频名称一律采用“校区+专业班级+姓名”的形式。

注:如因格式问题导致视频作品无法下载观看,视作参赛作品及参赛资格作废。视频没有按规定命名,视作参赛作品及参赛资格作废。

   2.报名截止时间:2022515

 

五、重要提醒

此次校内赛报名同学仅需通过初赛QQ869576303填写报名表,不需要到官网报名。

 

六、奖项设置

初赛评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一、二等奖获奖者将参加后期集训,经选拔后代表我校参加常州市大学生演讲比赛和“外研社·国才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却俊老师,QQ6446488



常州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