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班级: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现决定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该赛事为常州大学创新创业竞赛I级赛事比赛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角逐国家级决赛参赛资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

常州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赛事安排

1.赛事时间

2022528日(周9:00—11:00

2.赛事地点

待定 (QQ群和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

3.赛事内容

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图表作文1篇(300词左右);第二部分议论文1篇(500词左右),写作时间共计两小时

4.赛事方式

闭卷考试,现场完成写作不得借助网络、纸质或电子词典、写作辅导资料参赛);

5.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外研社颁发的获奖证书。

一等奖获奖学生将参加我校写作竞赛团队的集中培训,在9月进行二轮选拔,成绩优异者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竞赛。

三、报名方式与时间

  1. 登录https://www.wjx.top/vj/w2o5FFk.aspx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24

四、重要提醒

1.完成校内选拔赛报名后,请尽快加入QQ群(群号:827279307),接收比赛后续信息与通知。

2.请务必登录http://uchallenge.unipus.cn/,了解大赛相关章程和进度,积极备赛。

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常州大学校内选拔赛的最终解释权属于外国语学院。本次比赛有关通知及事项请关注外国语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