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专业班级:

根据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章程》,外国语学院已组织完成初赛现场竞赛和阅卷工作,现将本次比赛相关获奖情况公告如下:

1.初赛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总数的6%10%15%

2.常州大学初赛共有92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3.常州大学晋级江苏省复赛的学生名单将在一等奖获奖人员中再次考核产生,请所有一等奖选手加入QQ群:366428353,参加后续培训和复赛选拔。

4.本次比赛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请密切关注官网领取证书的相关通知信息。


若对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有异议,请在614日前来电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18068582920

联系人:徐老师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四日

附件:2022 外研社写作大赛 常州大学初赛 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