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6月26日,受校友工作办公室委托,外国语学院在赴宿迁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期间,举行常州大学“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宿迁地区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常州大学宿迁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士刚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共话学校发展,共谋学校未来。常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薛勇、院长陈颖、副院长陈林俊参与其中,院党委副书记丁宪成主持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陈颖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校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果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向各位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招生的相关政策,希望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可以获得宿迁地区校友的大力支持。

院党委书记薛勇则表示,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各行各业的校友始终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争取高质量生源提供支持和帮助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常州大学宣传片《常大•常新》。

座谈会上,校友们在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叙母校往事,共谋美好未来,一言一语中都包含着对母校的感谢与怀念,黎士刚副会长表示将以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为契机,尽已所能地助力母校建设和发展,宿迁校友会也会为常州大学校友工作提供各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