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薛勇、党委副书记丁宪成、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竹君一行3人前往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与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蕾及相关负责同志、外国语学院盛泽地区校友李冠道共同开展座谈交流,加深和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的合作深度,共同促进学生就业工作。


薛勇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成果等情况,希望与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和各家企业进一步深化供需对接,促进合作,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学院发展和学生就业的“共赢”局面,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周蕾表达了国家对于大学生就业的关注,表示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将努力架起学校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并介绍了盛泽区部分岗位的人才需求,希望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盛泽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的交流,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挖掘企业资源,拓展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