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薛勇、党委副书记丁宪成、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竹君前往苏州博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苏州博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谈火英对薛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团队参观企业。座谈会上,谈经理就3D打印技术开发、外贸经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对学院毕业生高度匹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进进一步合作。薛勇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说明了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充分交流后,院企双方均表示后续要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产业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外国语学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