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常州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2023128日及9日下午,西班牙语系在立言楼326教研室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汇编》。西语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吕霄霄老师及系主任符念悠老师主持。


吕霄霄老师指出,西语系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以严谨的工作学习态度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规定完成支撑材料;围绕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地位,按照OBE理念进行教学设计与教学创新,深入挖掘系部在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方式上的特色亮点,总结目前在课堂教学、学风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结合具体情况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教学工作。师生代表们一起认真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汇编》,并科学制定任务分工,明确了责任担当,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